Saturday, June 24, 2006

回复。留言

我在别人部落格里说了奇怪的话...当我看到十多岁的她说心碎难过时...

「别太难过。。。别说别人不懂,总有人能明白你此刻的感受。。就像这世界上,不仅有你一个人在受伤疼痛。。现在你或许无法相信你会慢慢好起来,但是,请相信大家都走过同样的路,都同样被眼泪洗礼过。看到别人痛苦着,才知道自己把伤心放大了,让它放任的侵蚀着你的坚强。如果一天以后,你会开心一点,我替你开心。祝福你,别花太多时间让伤心像癌症一样蔓延。」

我自己呢?能坚强吗?还是比较适合只安慰别人...

5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安慰
    我明白其中了
    我也好起来了
    时间能帮我疗伤的
    我们能交个朋友吗?

    这是我的msn
    jeanstan6@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why,
    我只想像个姐姐一样,不愿看到你难过。
    相信我,心如刀割的痛,我懂...
    我加了你了,在msn,;-)不会让你伸出的手落空的。

    ReplyDelete
  3. 原来你是位老师
    难怪我觉得你像个人
    你像我以前的一位老师
    他对我很好
    你说的话和他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我知道
    你会像个姐姐一样
    让我再次向前看
    这时才发现
    那位老师离开后
    我再也找不到各能给我鼓励的人 能支持我的人
    直到看到你给我的留言
    那种感觉很明显

    很高兴 能认识你
    同样的 我很感激你
    谢谢!^^"

    ReplyDelete
  4. 呵呵,还好我让你感觉像个人,不然,你大概要逃之夭夭了。哈哈。。开玩笑的!

    ReplyDelete
  5. eefui,
    你一次过给我的贴都留了言,那么捧场,谢谢咯!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