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6:00pm

时间:傍晚6点
天气:倾盆大雨
洗刷了过去所有美好记忆...

我想你想到都不能自然呼吸
而你却搂着别人在怀里
如果不是那天下的一场大雨
我至今仍然被蒙在股里

为她撑伞的不是你 不是你
我努力欺骗自己 再骗自己
然而画面清晰得可以
我淋着雨看着她吻你
还叫你..honey

坦白的说 说你不爱我
坦白的说 说你要分手
就让眼泪先流 悲伤出走
道歉话领号码 改天再说

2 comments:

  1. 故事当然都是巧合的啦,不然哪来那么多故事和电视剧?
    好啦,以后我编故事时会阐明是「纯属虚构」。呵呵。
    这个anonymous是上次的那个吗?是同一个人吧?那么神秘喔???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