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梦见飞机师

昨晚,我梦见我和飞机师对话。


我:你都到处旅行,你是旅者?
你:我不是。
我:不是单纯的旅者,你是导游吗?
你:也不是。我的工作是把人们安全的从一个地方送到另一个地方。
我:我知道了,你是飞机师。
你:对了。:-)
我:哇,真的猜中了啊?嗯... 那么让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但不许取笑我,不过也没关系,让你笑好了,只是别笑太大声。我... 没搭过飞机
你:不会吧?!真的假的?难以置信。
我:就知道你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是真的,没什么机会去远方旅行。

我心里想着,对你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我竟然没试过,你一定觉得不可思议吧?飞上天是什么样的感觉?或许我想像个孩子一样的对你发问,但是我没问出口。然而,我要问你,你搭过很多次飞机吗?如果你是驾飞机的,也不算搭飞机啊。哈哈,不算不算,驾车和搭车也不一样,不是吗?:P

电单车和汽车驾照我都有,飞机驾照嘛,我不会要和你比,让你嬴吧。不过,我一定要找机会飞... 再想想要不要找你驾的飞机,让你载我第一次飞上天。

2 comments:

  1. 云云云云云...呵呵,然后eefui说很显叻,一转头,他看见让她流口水的美丽空姐。
    我就说吗,这是eefui本“色”。
    呵呵...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