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我的学生,我的阿姨?

曾经提过有个对我很好的中五女生,每每下课会买东西给我吃,常常还会写信给我。突然有天她问我妈妈的姓,然后说他爸爸和我妈妈有亲戚关系。我根本不是很清楚妈妈的远房亲戚,后来弄清楚关系后,才知道她原来是我的堂堂堂堂姨。太远了啦,叫阿姨就好,呵呵。我回到学校后,一直作弄她,叫她阿姨,她不习惯的嚷嚷道,别把我叫老了!就酱,无端端多了个亲戚;就酱,我的学生成了我的阿姨。
忘了跟她说,“那么,你疼我是理所当然的咯?要继续疼我喔?” 呵呵,我开始得寸进尺了。:P

1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