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从前。现在

当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最快乐是你牵我的手。步伐总是一至,我的心跟着你的心跳动。笑容是那么简单,不需要理由。当你离开我的时候,不再轻易被感动,世界变了,你也变了,记忆中的旋律依旧。我温习回味着你给的拥抱,想念只播放在我的频道。生命中的那一刻,只能藏在我心中。

一路上的风景依旧,只是远征的目标不同了。电话铃声没有更动,然而那首曾经熟悉的铃声已不再响起。那时候你总觉得是我太固执,固执的不肯相信你真的不再坚持。或许时间真的能治疗忧伤,只要还活着,伤口再深,也会有复合的一天,虽然还是留了个疤。而当你再往上面洒盐时,结合了的疤已经不痛了。是忘了,还是痊愈了,或者是想通了?不得而知,只是,突然明白了,以后的路,要一个人好好的走了。

3 comments:

  1. eefui 说得对。
    feeling 要积极起来哦,不能老是善感。
    加油~加油~~
    呵呵,一切皆取决于自己。

    ReplyDelete
  2. 我累了,开始觉得很累了...

    ReplyDelete
  3. 我好象又让人为我担心了....对不起,我老是这样。
    难怪读我的部落格的他们都说我好象很需要爱,很需要关心。
    女生看我的部落格,会不会很不屑,觉得我把自己弄到很可怜酱,我不要...我很好,我没事啦。只是一时感伤而已。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