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偷闲着

凌晨还依然醒着的我,早上6点就要起身,象其他小学生一样,我也拿着书包上学,是的,上学...我曾经心里埋怨,这份工作跟念书的日子没什么两样,一直希望快点离开学府,毕业以后不再碰那恼人的课本,却冥冥中被安排回到校园贡献力量。最近烟霾情况时好时坏,每天到学校一下车就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今天下了场小雨,而你们那边呢?这里只要下大雨,学校的走廊就会有积水,我的鞋子也总是被溅湿。

下雨的天气就不是好天气吗?对喜欢下雨天的人来说,那是好天气吧?突然想起我看过的一本书,里头谈到好天气朋友,是的,在两个人吵架了的时候,尝试问自己,我们可不可以不单做好天气朋友,也做坏天气朋友,在难过的时候互相扶持,而不是生气的互相攻击对方,然后转身离开。

话说回来,我开始没什么机会在线上遇到朋友。放学后的午餐,我已经开始打瞌睡,然后觉得自己就酱遗失掉了每个下午,这原本可以干很多活的时光。今天特地牺牲一点睡眠,虽然我感觉疲倦,但是明天下午又要回学校补课,所以今天一定要下午上网。然而,下午上网究竟有什么特别吗?没有,就什么也没发生的,我独自一人在网上溜达。

2 comments:

  1. 我也老爱瞌睡。。。不懂为什么。。。总是少了点干劲。。。=p

    ReplyDelete
  2. 读书的日子..要珍惜.uz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