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感受

原来在msn或任何聊天室里,打字太快是不好的,打了一大堆没得到回应的感受其实很不好受。我终于都感觉到了,尝到了这种滋味。每次,大概都是我在忙,或者在玩线上游戏,朋友的讯息我都没第一时间回复,反而让他们等个几分钟,在我打完一局游戏后才回答。想起来,真的很对不起,那些耐心等我回复的朋友们。
现在,自己得到同样的待遇了,呵呵,天有眼在惩罚我呢...原来,是那么难受的。等待是一种煎熬;打电话给人不被受理,也是一种折磨。唉...我也有今天噢?

1 comment:

  1. 已经被惩罚了,知道了...
    这几天你怎么不见了?公司的事还好吧?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