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你的眼泪

老天他这几天特别伤心。圣诞快到了,新年近了,难道上帝也为自己又将加多一岁而悲伤难过吗?

****************************************
你的眼泪在流
看得我心好痛
我知道 你的悲伤我带不走
无助的 看着你卷缩着颤抖

当你伸出小小的手
问我:我们可不可以握个手...
然后
你那小小的手
久久不肯放开我大大的手
我突然明白了
你在乞求施舍一点点温度取暖...
我的心顿时一阵酸楚
****************************************

圣诞,是我喜欢的节日,冬天,是想念的季节。圣诞歌随处飘扬,红的绿的颜色争相和金的银的斗艳。我突然想到卖火柴的小女孩,然后想起了熊天平唱的那首歌。店里的圣诞树都很漂亮,好想搬一颗回家。老是开圣诞歌,可是我避免仔细聆听,不然,我又要忍不住莫名的感动了。

冷,这个冬季连赤道都被感染而降了温。雨自告奋勇的来代替雪的缺席,没有白蒙蒙的景观,只有晶莹剔透的雨水将城镇掩盖。我不知道这雨要威风多久才肯离开,三五天,可不是闹着玩的东西。睡不着的夜里,还有雨声淅沥淅沥,不孤单。天亮的时候,我大概都不会看到太阳。哦,对了,忘了太阳它也请年假(clear annual leave),年底了,现在不告假更待何时?假期不能挪到明年才用。唉,太阳阿太阳,你玩够了记得快点回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