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唇齿相依

话说那唇和齿应该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可是太亲密,偶尔也免不了吵吵小架。可是前天晚餐时间他们却大动干戈。而唇她当然吃亏在先,没有齿那般坚硬又锋利的武器,打起架来当然要受伤,还流了血。旧伤未痊愈,今天的早餐时间,在同一个位置上,齿又咬了唇一下,毫无防备,又流血了。

我无奈的问在身边吃着早餐的妈妈,为什么我的唇齿老是打架。她却狠狠的回应了一句:猪是怎么死的?

真的是一鸣惊人,佩服之余让我哑口无言。是的,你的女儿我...笨死了。:-Þ

p/s:我爸则说我太迟钝...心想,是啦,我既笨又迟钝叻。但,我还是你们的女儿啊,脑袋是你们生的叻。呵呵。(shh....开开玩笑,别告诉我爸。)

3 comments:

  1. 哈哈!原来你的胃痛失这么得来的。

    ReplyDelete
  2. 好可爱的父母。尤其那句:猪是怎么死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棒。。真是一级棒。。猪是怎么死的!嗬嗬嗬嗬!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