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休息

这个冬眠的季节,大家都进入休息状态。我以为我一个人乱了情绪,逃避,然后停止在这里。却发现原来很多人都没再热衷於部落。我在熙来攘往的路上走了几天,什么样的人都有。走得很累,饿了,就找好吃的东西果腹。还是没买我想吃的Mini Cornetto。没上网的天,我开始不再眷恋,不牵挂也不担心邮箱爆满。不急於回复forum或部落。

酱的生活才是正常的。我学着从悲观中恢复,看着别人幸福的样子,我也从中偷一些些快乐。没有雪花,不冷的温度,毛衣和靴子照样骄傲的在橱窗招摇。圣诞还没过,却已经可以听到新年歌了。是的,其实农历新年也不远了。一月廿九日,差不多一个月多几天,大扫除了吗?呵呵...惨了。还不赶快动手。要灰尘陪你过年吗?

后记:
我很讨厌去Pudu,不是因为讨厌搭巴士,而是那里的环境和人杂。买了票想上厕所,从一楼走到三楼,人龙排到厕所外。附了三毛钱在三楼排队。人多,又有异味,很不舒服。偶然听到一个妇女跟她的女儿说,不用抽水,不要管它,快快出来。很厌恶这样的教导,什么时候大家才能把道德、卫生、国家放在最前面。没有这些,国家要怎么进步?科技发达,道德沦亡,还不是等于零?

1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