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Google的Picasa

试了哮廊提的Picasa,喜欢。
决定继续尝试看看它的其他功能。 Posted by Picasa

6 comments:

  1. 哇唠!可以弄到那么好看的!真得没想过喔!

    ReplyDelete
  2. 哮廊,
    那还等什么?快快动手啦。。。
    我弄了好几张上Friendster,就因为好玩。
    对了,email你的msn去我的google给我吧。

    ReplyDelete
  3. 白色的背景也很好看。。。
    我还为弟弟做了一些,为男朋友做了一些。
    看了forum后学会怎样选择collage排位,不然好象太多重叠着,不够好看。
    可是唯一的弱点是不能随心所欲移动collage照片的位置。期待下个更新的版本能有所改善。

    ReplyDelete
  4. 我試過用它來post相片,不成功...很少用了,除了要做一些簡單的editing...

    ReplyDelete
  5. picasa2 got no problem for blogging in mandarin. I used it to post that nasi lemak one.

    ReplyDelete
  6. 对了我已send你我的MSN.
    不过,我昨晚在我的blog里setup了forum和chat room,得空的话,请去座座。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