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换季

六月 开始卷席
晃眼 半年过去
依旧 一事无成
整天 上网游戏

话说上个月备考,重新念书的感觉像回到从前。很久没念书了,不喜欢有压力的念书,不喜欢被催促。我很充分的准备了这次的考试,预约了一次预考。早上十点四十五分进去预考,老公竟然没告诉我密码,还好十预考,搞得我紧张兮兮的。开始后,觉得挺容易的,50分钟的时限,我花了十五分钟,结果50/50全对。信心突然大增。十一点四十五分,正式考试,根本用不着刚才的密码,每个人已经被分发了新的密码。我一直觉得用电脑考试理应难不倒我,所以居然很有自信的只花了十五分钟就按 submit test result。系统设置没有告诉你答对了几题,但是大大个Passed已经让我的嘴角上扬。第一个站起来离开考场,有几双眼睛瞪着我。

然后,我把马来西亚的驾照当掉了。为了领一张英文版翻译的驾照证明,除了必须缴十元,还被规定不能拥有两国的驾照。虽然缴付到十月的费用,依然被打了个洞。打洞以后的一个月内还是有效期,我自己领着一份文件证明,以后随时可以换回来。有得必有失,我安慰自己。

开始少搭公共交通工具,从感受地铁站的拥塞,到埋怨公路上的堵车,我其实已经预见了。一个月下来,我们去了好多地方,还回了一次麻坡。回乡的那次,车后厢几乎被装满了。我享受着有车的方便。领了驾照的隔天,老公便要我练习开车到淡滨尼商场。好吧,我是需要时间习惯自动排挡的车,在家里都是驾手动的,还真有点不习惯。那辆MPV量起来不是很长,可是感觉上很长,造成心里负担。老公,我会花时间和你的小老婆建立感情。

已经一个月没什么挂在msn上了。三个好朋友在吉隆坡相约,当然没预我。然后,前天、昨天和今天,她们纷纷抛给我同样的问题:你最近在忙什么?我反问:想念我了吗?忘了上一次的聚会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来了新加坡,和好朋友们的距离拉远了。在CN生产前,希望来得及见一次面,否则,她怀孕至今,我都没看过她的大肚样呃。

****************************************

老公不止一次的问我可不可以把Facebook删除掉。我想,关于我玩“脸簿”这档事,他还是很有意见的。

3 comments:

  1. congrats, u pass wit flying colours

    ReplyDelete
  2. kong xi kong xi, u get ur license liao, very smart lady. i still believe friendship can endure distance problem, so,cheers for the friendship!oh ya, although i dun know ur fren CN, congrats her too.did she blog?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thanks!

    Karen,
    my friend didn't blog.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Btw, do you have facebook account? Maybe I can add you there.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