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第一次买 

12 March 2009 星期四

从麻坡回来。Suntec City有电脑展。听说当天吸引了152000人。真的很夸张,不过,我也去摆了人头奏数。想买笔记型电脑有一段日子了,也不是想买,只是家婆说要用,又不让我们买新的给她,说是要用我们不要了的旧电脑。为了把我现在使用的电脑转让给她,老公已经考虑要买新的很久了。心一直痒痒的想买粒苹果来玩玩。终于在那天晚上,我们抬了一粒回来。

开始用着苹果上网,渐渐的熟悉运作。只是我相信,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微软的网上游戏,我没办法用苹果来玩了。虽然习惯了视窗的我必须改变一些小习惯,但是整体来说,它还是很棒的。新的玩具,新的体验和尝试,我就不怕闷了。

3 comments:

  1. If u r only interested to go online, u should consider getting an iphone or iPod touch

    ReplyDelete
  2. i do chatting, blogging, and also online news reading for most of the time daily in front of TV :) ipod and iphone screen too small, will make my eyes tired.

    ReplyDelete
  3. 哈咯feeling姐,三年了咯,教學生涯順利無憂?祝安康。
    (忽然想起了『有個女孩叫feeling』,所以就進來串串門子打打招呼,呵呵)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