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无印良品Muji



第一次去Bugis的Muji店,老公看到这张可以90度弯折的椅子,不用时可以完全平放,觉得很酷。问我意见,我说很不错,只是价钱高了些。老公再问我是不是多半时间都会坐在客厅地上上网?我回答是。考虑一阵后,他决定买下。然后对着我说,这是他买来疼老婆的。虽然有点贵(SGD69.90),只要有用就好。我用力握紧他原本牵着我的手,示意感激。

1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