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和我的长头发

星期二回麻小住两天,一到家就急急的去理发。我挥别了我的长头发。有十一年之久不曾把头发剪短。现在顶在头上的短发,轻盈又容易打理。因为太久没剪短发,回到家时父母直嚷不习惯,说不像我。这次,我竟然没有一点眷恋的答应让理发师一刀剪下去。然后,我想起关德辉唱过的那首“我和我的长头发”。没有了,梳头的时候才又有了那么一滴滴感触,过了颈项,往下梳,落了个空,已经都不在了。

仅以这贴,纪念离我而去的长头发。10 March 2009 下午4:30。


2 comments:

  1. 哇~~~焕然一新哟~~~我们的漂亮老师配上怎样的发型都好看~~~赞哦!!!不过...就是快变纸片人咯~~~记得要照三餐吃啊~~~不然下次见到你的时候,风一吹就飞走了...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2. 呵呵~~你的老师一向来都是那么瘦的确 ^-^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