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世界那么乱

续曼谷机场关闭事件,印度恐怖袭击发生,妈妈让阿姨在网路上联络我,问起老公飞哪里。我说不是印度,请他们放心。老公身在米兰,由新到米兰,休息几天,然后来回飞巴塞罗那,飞过法国南部,途径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同一天,纽西兰空中巴士320型客机在法国测试飞行期间失事,跌落南部对开的地中海。

老公上网时告诉我这消息,我的心揪了一下,庆幸他不在印度,也不在曼谷。他很平安,明天回来。真的很想念他,每一次他出门工作,我都耐心的期待他回来,除了想念,也一直祈愿他飞行顺利,平平安安。

1 comment:

  1. i guess the worry feeling is so huge that can swallow u .....dun worry, he will be back safe and sound, at least for u .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