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2009的圣诞

这个圣诞,我人在新加坡。将会是我第一年在这里过圣诞。从前,每次都嚷着说要来看乌节路的灯饰,却没有一次成行。担心塞车,也因为老公往年都需要工作。今年,偷偷查了他的工作行程表,应该是有空的。希望不会临时更改,让他可以陪我过圣诞。

我喜欢圣诞,从小就很喜欢。和老公说过,如果有机会,可不可以带我到芬兰的圣诞村,我好想抱抱圣诞老人。可是今年,身在一个大肆庆祝圣诞的新加坡,到处可见佳节大减价,美丽的圣诞树,很多的特备节目,然而,我却没有了以往的向往。

我有很多的时间,很自由,可以随时出门逛街,也因为年关将至,有很好的理由买新衣。可我一点都提不起劲。好想看电影,却不想一个人。等着,等老公回来,陪我上电影院,赶几场好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