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看电影的季节

因为美国暑假的关系,上画的电影多不胜数,一个月下来,我和老公马拉松似的赶了好几场电影。本来就喜欢到戏院看戏的我们,总会趁老公的休假日去那黑漆漆的戏院,正经八百的看戏。(谁说在黑漆漆的地方一定非做不可告人的事情呐?) :P

先是Iron Man带头开跑,那时刚好回KL,在Mid Valley人挤人的队伍中挣到两张票。接着回新后,几乎每个星期都会考虑到戏院报到。Indiana Jones上画不久,我们俩就乖乖掏钱给它。

这里学校放了四个星期的假,每每逛商场人潮总是络绎不绝,我不太喜欢那样拥挤的感觉。躲到戏院看戏,却也遇到满座的情形,真的好夸张。孩子们不用上学,都跑来逛街看戏打游戏机。看他们对着游戏篮球架投篮的熟练技巧,还真是让人傻眼。

还是很想看戏,所以有天醒来,本想在Downtown East看Kung Fu Panda,却买不到票,草草解决了午餐,去Tampines Century Square赶场。看完Kung Fu,回到Downtown East时,老公问,要不要看Sex and the City?虽然还来不及消化,也觉得一天两场还不算太过分,就答应了。反正家在不远处,走路就到了。
才停了没几天,我们还是接力看了The Incredible Hulk然后再来是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的搞笑喜剧。能让我在戏院里开心的笑出声来的戏还真是没几部。不只是剧情,也关乎当下的心情。

戏是永远看不完的,没有我们的支持,当演员的又怎么有饭吃呢?观众就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啊,呵呵。下一场,期待着的是Wall.E跑快一点,快点上画,然后可能还想看的是Meet Dave。

看电影是蛮不错的消遣,我和老公都不会和人潮在周末时争,选择周日悠闲的看戏,没那么多人,戏票也比周末便宜。只是一下子看得多了,我真的没来得及消化所有的情节,也就没法叙述太多关于每部电影的感想和故事。反正网络上已经很多了,我就轻松的看,轻松的淡忘。开开心心的进场,快快乐乐的步出电影院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