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出走

我终于鼓起勇气,走出黑暗。

别让我今天的白色吓到,因为这样的白,应该会持续待上好些时候。
是的,我为部落格上漆了。

我不是什么变色龙,我不喜欢变树叶的青色,树枝的棕色;我总爱游走在黑白之间,所以,我可能比较像中国的熊猫、非洲的斑马、南极的企鹅、或者我现在已经倾向北极的北极熊了?我又开始不知所谓了。

每每会回来写部落格的日子,多半是我不开心的时候。所以不难发现,我的文字蓝蓝的,心情灰灰的,就连上载的照片,也带忧郁的味道。记得一年多前,我盟起想将部落格背景换成白色,其实也不懂当时是纯粹想换成看起来纯洁的颜色,或者用另一种方式想帮助自己转换心情。可是想着想着,当时的部落格设定挺麻烦的,也就不了了之了。

今天,总算是为它换了新衣。我预先在另一个空置的部落格试了一下,问了JJ的意见,他很赞成,说这图看起来比较明朗和正面。我也那么觉得,然后我们俩人都有同感的认为文字和图片不符合。但是,这大概是我开始走向光明的尝试吧。决定,不再隐藏在黑暗的角落里。

我依然很喜欢蓝蓝的忧郁感,你们大概也已经习惯了写蓝蓝文字的feeling,好像那就是本来的我。或许是这样,但是我正努力的尝试着,在世界到处充满愁云惨雾的这个时刻,努力的微笑着,只为活着。你们也要加油喔,於当下的每一次呼吸,感恩。

3 comments: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