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Good Luck

知道你明天要考试了
知道你很累很想偷懒

这样的距离
我只能静静的看着
我只能默默祈祷着
愿你明天考试顺利
愿天气晴朗

然而我呢
继续埋首在考卷堆里
很不情愿而没选择的
努力批改

突然想起
六月的PTK考试
一点都没准备
烦恼~~

你说
你不能考不过 不然就不能继续工作
我就算考不过 顶多也只是不能加薪

你说
你不复习也没关系 依然能胜任的去应考 看电视是理所当然
若我不努力批改完 考卷依然等待着批改 没心情是逃避现实

好吧...我认了
明天的考试,你要加油!
学生的考卷,我努力改!

3 comments: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