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雅虎和谷歌的战争

当我们都觉得谷歌的邮件储存量最大,而且不断增加时,申请电邮的考量,自然取gmail舍其它。然而,今天却发现,雅虎美人(Yahoo Mail)累了,她不想再玩较量游戏,谁的容量大,由MB变GB的斗争被雅虎画上休止符。无限量储存邮件,真正的无限量;而比起谷歌美人(Gmail)所打的广告“不再需要丢弃邮件”强多了。

谷歌输了,所以,开始开放任由大家申请。我想,现在大家已经不稀罕了吧?当初那么麻烦的要邀请函,或者用手机申请,让早早已经拥有谷歌美人的人觉得自己比别人走得快而沾沾自喜。雅虎这一击,谷歌美人当头棒喝。然而,谷歌也增加了附件的容量。

斗争完了吗?那是我以为吧?总会有什么我没发现的是可以被两位美人拿来较量的。我们就左拥右抱,皆大欢喜吧。热美人(hotmail)呢?不晓得在计划着什么,隔岸观火中...难道等着坐收渔翁之利?有可能麽?我在胡扯。:Þ

8 comments:

  1. 哈哈..我都没怎么去在意这些美人大战的...呵呵...我反而用那个在"隔岸观火"的热美人...哈

    ReplyDelete
  2. 還是gmail好,比較快,yahoo比較慢,而且一開就看到廣告,最重要的是,我是gfans,嘻嘻..。
    Hotmail,想到不想,唯一的戶口是用作msn messenger用,而且也少用,都用skype多。

    ReplyDelete
  3. 我什么都用,名副其实的左拥右抱,很贪心叻?:P
    Yahoo我也不太用,因为用着YM,所以顺便拿来当Jobstreet,Friendster之类的weekly update。Hotmail当然是因为MSN啦。我想自己应该也算Gfans,我最常用谷歌搜索,用Blogger也必需谷歌户口,Gmail够大,一开始就用来接收朋友的转载email。
    Skype也是每天的维他命,省很多电话费啊。

    ReplyDelete
  4. gmail對中文郵件的支援有時會有點小問題,會出現亂碼,但最近好像沒這個問題了~~

    eefui

    ReplyDelete
  5. 我是yahoo的爱好者
    从一而终的哦 哈哈

    你好,第一次来到你家,发现你的banner是我最爱的绵羊 XD

    还有你的名字,也是我在很多网游里的化名,好巧哦^-^

    ReplyDelete
  6. 原来有发生这种事哦~四月都是在用而已^^
    你的部落格很美,印象很深刻^^

    ReplyDelete
  7. chong:
    是的,我偶尔也面对同样问题。

    夏娃:
    谢谢光临,我用feeling已经好几年了,这网路里叫feeling的真的不少呢。:-)

    四月:
    我是偶尔发现这样的战争的,平时并不常留意。谢谢你的捧场。

    最近比较忙,都没时间更新,刚考完试,还得继续未完成的工作,有时间会尽快回来的。

    ReplyDelete
  8. 說起 Mail box
    Yahoo 還是永遠的贏家 XD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