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周末

又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星期五。每每这一天,我很痛苦,也很开心。因为是一星期里上课的最后一天,我手头上有好多工作必须赶完,这包括每天的教学记录。因为周末必须逞交,所以星期五得把星期一的课程都计划好。很累,身体操劳过渡所以再也不愿意听大脑使唤。星期四的夜晚,变成了最难熬的时刻。我好不容易把“必须”完成的工作做完;把“可以延缓”的工作挪后处理;把“做不做暂时没关系”的都视若无睹。这样才总算能放心爬上床。

放学回来的我,有一种松了口气的感觉,终于又到星期五了。想着隔天可以迟些醒来,想着明天挣开眼睛时可以再睡多一会儿,有小小的开心。午餐后,我昏睡了一个下午,起不来。

校长上两个星期前中风进了医院,虽然已经回家修养,但大概不会那么快回学校上课了。老早听说学校有不干净的东西,上任校长也说过。我因为每天早上必须到坐落在三楼尾端的电脑室开门而觉得有点忐忑不安。但也没有选择。

脚,它在几天的高跟鞋陪伴下,又开始闹情绪,我只好暂时替它换个伴。乖乖的安分踩在平地上,这样算不算脚踏实地呢?呵呵。

3 comments:

  1. feeling jj,久不“见”,依然那么忙碌,脚让新鞋给吃了吗?听人家说,新鞋买回来的时候,就咬它一下,不过这当然是无稽之谈啦,因为我从没试过,嘿嘿~

    ReplyDelete
  2. 你的腳之前不是扭傷了嗎?那麼快就穿回高跟鞋了啊??

    ReplyDelete
  3. 教书还穿高跟鞋回家后不会痛吗??
    我看我学校的老师们都很少穿高跟鞋的.....
    KAKA好好保护自己的脚噢~穿高跟鞋虽然蛮美的,但是也会伤身体~
    所以得空穿穿平底谢吧!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