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有点问题

我在发抖,像是饿过了头,或者是太累了。
前个星期每天都睡不到4小时。
我知道女人这般熬夜很容易老。
我晓得我不是超人也不再年轻。
可是奈何,我只能想睡、想睡、想到不想睡。
然后,我突然很想哭,觉得生活怎么就那么辛苦。
但是又想起世界上比我还糟糕的几千万人,
我努力用EQ克服自己面对问题时的软弱。
做吧写吧,不能拖的都尽快赶完吧。
我记得你上床以前对我说:早点睡吧。
嗯,现在好早好早呢!

躺在床上,把东西都放下,明天才继续,应该可以吧?
不会被杀头的,就不要怕啦。
心跳依然像刚跑完100米,不愿意安份跳动。
身体紧绷着,我起身,往厨房走去。
打开冰箱,我吃巧克力,再吃紫菜,饼干,零食,芝士片,梅干,...
舔了舔手指,把手洗干净。
然后上楼,刷牙,瘫痪似的往床上倒下去。

凌晨2.30。

2 comments:

  1. 压力真可怕。。。
    你很有责任感,可是,要量力而为啊。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了,谢谢阿农的忠告。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