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今天的声音

忙碌或孤单的时候总希望有音乐陪伴,然而每次音乐响起时,油然而生的感动总让我一阵鼻酸。好久都没打开电脑存档里的音乐了,那些个曾经陪伴我无数个伤心夜晚的歌曲,解我烦忧的旋律,我几乎淡忘了。打开我储存的音乐拼盘,选了一个,让它帮我填满这小小的空房间。

听着哼着,外面的雨下着,和天气预测没异样。电脑速度慢了,让人心烦。之前的贴,让朋友们担心了。难熬的日子,一眨眼间都会过去的。工作嘛,每个人都一样,发发牢骚,收拾心情,过一阵子就没事了。胃痛因为我说没再犯了,也停止吃药蛮久了,所以上星期,医生宣布我完全康复了。可现在,怎么我又感觉有点痛了?是饿了,不能让它继续饿着。一块饼干下肚,我待会儿再喂它丰盛食物。

新的相机在想买以前,一直想拍这个那个,买了以后,都没时间带它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懊恼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是不是都得排在能填饱肚子的事后面?就像我离不开工作岗位,因为我需要吃饭。我想起朋友说的,是不能,还是不愿意?继续思考...

背椎有点痛,大概是缺乏运动。吃饭、工作、电脑、睡觉,没别的了,怎么能不痛?你们都说,小毛病被忽略了可能变成大问题。我知道,但知道归知道,实践比较重要。我就是没那个时间。或许我该早点告诉那些找上我的病痛,通知他们,我没时间生病,别来烦我。

有人问:你很忙喔?嗯...不敢说自己很忙,只能说我不闲。然后继续埋首工作堆里。如果真那么忙,哪来的时间写部落格?自打嘴巴。

我去忙了。

3 comments:

  1. 前幾天聽了一首不錯的歌,叫風姿花傳,是日本動畫三國志主題曲.去試試唄

    ReplyDelete
  2. 生活里,时间总似不够让我们去爱或者去恨。

    想请问你,你的archives 怎么设定成用年份作为排列单位?我的setting 里只允许我用monthly来显示archives.还有,怎样象你那样设定成用labels去显示旧记录?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