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身边的

HY姐在msn留了言给我,说上了Friendster才看到我的部落格。蛮意外的,她是大学时候同宿舍的学姐,虽然不同科系,但因为宿舍相近,很照顾我。Eileen姐结婚了,我们都没有去沙巴,有少许的过意不去。Emily姐当了正式医生了吧?我们里面,除了Simon大哥,她是另外一个可以讨MC的了,哈哈。大家都还好吗?好想念每天一起上丽华吃大大盘炒饭的日子。然后Jordan和James就会像垃圾桶般把女生们吃不完的饭,见义勇为的都吃下去。KP大哥在新山吧?P字保险做得好象蛮成功的。AhFai呢?在KL吧,他应该还好吧?什么时候我们再见一面?Jordan说过我过去的话要再请我吃巴生肉骨茶噢!什么时候...总是说着要去要去,后来都不成行...不想,很不想就这样到老,然后在遥遥椅上懊恼,还能走能跑的时候,怎么都没腾时间去找,直到老了走不了,想找也没能力了。

毕业后的Ilrene常和我保持联络,我们像朋友多过师生关系。她今天下午回来学校,劈头就问,病好了没?我好奇都没告诉她,怎么会知道呢?喔,一定是读了我的部落格啦!她点了点头,微笑着,我会意。她是好学生,常回来探望老师们,虽然我没教过她,但我们认识彼此。这女孩每次回学校都很破费,这次带来了一大袋的猪笼饼,每人两只猪。哇,好喜欢这个喔!小时候总爱和邻家孩子比赛,不只比灯笼漂不漂亮,还将吃完的,装猪笼饼的篮挂在灯笼上炫耀。也不知道有什么比较好看的,但当时就会因为挂得多而得意。这个乐观又可爱的女生脸孔,在老师们的心里都牢牢的印记着。

我的干弟弟劲捷老是问我有没有在部落格里提起他,虽然他都没来读,呵呵。他快考STPM了,在学校是学长团的团长,很忙,我知道他很用功,从不让我操心。我其实不收什么干弟弟的,学校的小瓜要认我做干姐姐我都回拒了,弟弟我已经有两个了,不要那么多啦。劲捷是我教学实习时候的学生,短短10个星期,可是跟他们的感情很好。回来以后他们都很舍不得我,他更是老远的转两趟巴士来麻坡看我。后来说了要做我的干弟弟,我也欣然答应了。但他老因为踢球受伤,没好好照顾自己。现在快考试了,又有压力。公公的刚刚过世让他非常难过。他每次都问我,可不可以替他祈祷。不担心,就算没说,我也会记得的...劲捷,天使会保佑你,你要加油!

叫我“姐”的除了两个弟弟外和干弟弟外,还有两个人。一个是住隔壁的弟弟的朋友,叫得比我老弟还亲,他嘴很甜,看到人都会礼貌打招呼。另外一个是我的学生,我知道他对我很好,曾经问过我收不收他做干弟弟,我拒绝了。在学校里,别人面前他都唤我老师,没人的时候他会喊我一声“姐”,那种家里式的发音,呵呵。最近他老是在上课的时候折纸鹤,然后偷偷放进我的铅笔盒里。

一个人生活是很郁闷的,如果没有朋友。而不懂得珍惜身边的朋友,就会发现自己越来越年长,朋友越来越少。朋友不贵於多,真心相待的,几个就够了。

3 comments:

  1. 部落格更有feeling了。。。
    好美的图,感觉你就是相中人,呵呵。。。

    ReplyDelete
  2. 别那么说, 我没干过什么, 会很惭愧的. 这里Friendster都被block着, 很少会去看.

    丽华换了老板啦...

    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知道你这么本事.加油哦!!

    Take care &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
  3. cwk,
    谢谢留言;-)

    姐,
    你来了。。。:-D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