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泊车

老公不在,泊车位昨天到期。由于上个月领车时近组屋单位的停车场爆满,我们暂时停泊在隔两座组屋的停车场。这个月顺利买到了这里的停车位,老公之前要我帮忙把车子移过来。练习了几次,我觉得没问题。可是在他离开前的那个晚上,听抄牌的安娣说有三个工作日的通融期,开始放心。看老公好像很不放心的样子,像我会欺负他小老婆一样。我赌气的说,反正不会被抄牌,等你自己回来移吧。

今天,还是乖乖的去把车子移了过来。其实也不是很难,就他对我没信心。只因我这一年下来甚少开车。但是,如果拿了驾照,连这一点小事都办不到,那考来干嘛?他不是一直指望我可以载他去机场的吗?要对我有信心啊,亲爱的~~

1 comment:

  1. haha, u know, i oso start driving only after i get my license 9 years after that.nowadays still very tension on teh road coz u know, malaysian driver r the killer of the road.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