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逮到了!

今天就被我逮到了,4B乖乖look的他,承认,招了!他的同党说,是他教的,用笔撬出来。而我,自上次修得多了,现在不用工具,用手拔就可以了,是的,我没耐性找工具出来修啦,我已经拔上手了。呵呵。。。
厉害吧,两天破案,可是,我怀疑还有别的凶手。。。昨天太忙,把事情给忘了。今天突然想到,他们自投罗网,又手痒了。

我摆出一副严厉的模样,把话说重了,让他们反省,大家面前我也不提发生什么事,只是问那些个我怀疑的凶手,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知道我为什么要见他们吗?
后来,我还是选择原谅,是的,我很少要罚学生的。最多是劝两句,再严厉点的警告,然后,寻求合作。我相信他们是一时顽皮,不是故意要为难我,没想过会让我那么麻烦。现在让他们了解了,希望长大了的他们听得懂,不用我操心。键盘或电脑坏了,都不是我的损失,损失的,没得用的,是他们自己而已。干嘛跟自己过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