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谁拉高了低调子的生活

老公说我这懒惰虫说好了要写游记又不了了之,也一年都没在脸书上贴旅行的照片。所以,这几天闲着,为了不浪费老公旅行时那么努力拍照,我筛选了一些贴在自己的脸书上。

收到回应之余,我好像同时受到了老朋友的关注。贴了两个相册,换了个人资料头贴后,引来A在msn问:最近去很多地方噢?再来是B问:少奶奶生活过得怎样啊?C说:你都不需要工作噢?真好。你是整天打麻将,逛街,买衣服吗?然后D在脸书聊天处问:最近好吗?生活看起来很愉快哦?可以一直去旅行。E说:你去了伦敦?真好!

然后突然多了很多人在线上和我打招呼。

会心一笑后,感慨。今年,已经进入十一月了。时间,飞快。过去的十一个月,又或者说大概有超过一年的时间,我没贴任何旅行相册。这段期间,我其实是活着的,可是又有谁来关心我过得好不好呢?

是的,旅行是愉快的。但是没旅行的时间,一个人的时候,我这个离开父母身边的小孩,不是才更需要朋友的嘘寒问暖吗?这个世界,需要高调生活,才会被关注。而这样的关注是真正的关心吗?

13 comments:

  1. 呵呵,在这里偷偷发的小牢骚竟然被你发现了。:P

    ReplyDelete
  2. my dear fren, long time din c ur post oledi.

    ReplyDelete
  3. yup, I'm surprise you're still following my blog after so long. Thanks for supporting!

    ReplyDelete
  4. feeling姐,
    “这个世界,需要高调生活,才会被关注。而这样的关注是真正的关心吗??? ”这一句,真是心有戚戚焉。

    趋俗抑或避世,自得或者为他,有时,还真不知所措。

    ReplyDelete
  5. 风渐凉,
    看到你的留言感觉窝心。
    都那么久了,谢谢你还在。

    ReplyDelete
  6. i oways like ur post, hope to see u write more ya.

    ReplyDelete
  7. oways like ur post, hope to see more ya

    ReplyDelete
  8. oways like ur post, hope to see more ya

    ReplyDelete
  9. 几时会回来? 好久没更新了喔~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1. 还真的是好久没更新了,是时候回来扫尘了。
    谢谢你的提醒,把我拉了回来。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