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BYOB

可以的话,我想尽绵力传达讯息。虽然地球日已经过了,但是,我希望大家每天出门购物前记得这个缩写:BYOB-Bring Your Own Bag。
虽然无法成为什么伟大的保护大使,但是他们的使命都得靠我们小市民的配合。地球的健康掌握在你我的手里。可以的话,女生门,找个你喜欢的环保袋,既携带美丽,又能为环保出一份力。男生门也可以带背包,把轻便的物品装入,避免索取太多的塑料袋。

可再循环的垃圾,最基本的莫过于纸张,铝罐和饮料瓶。牛奶瓶或纸盒包装的都可以再循环。既然垃圾筒未必需要它,而环保筒那么珍惜它,我们是不是应该在丢弃之前好好做选择。让垃圾回归得更又价值。

或许不久后的某一天,你发现店里售卖精美的再循环文具,正爱不释手的同时,天晓得,它可能来自於你之前丢弃的垃圾呢。加油吧,没有你,我办不到,没有你,地球就没有希望。以其说地球是我门赖以生存的地方,不如说我们是地球赖以生存的希望。只要我门多一点点疼惜它,它赋予我们的,绝对少不了我们为它所付出的。

共勉之。

分享google地球日的设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