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Facebook

不得不提这个夺去我大半时间的东西。就是一个学生邀我加入,而且还不是我教的学生。大概是无聊,加了之后就一直沉迷到现在。这像毒品的东西,有人喜欢有人讨厌。而我,却吸食了大半年。

Facebook真的不该叫人太沉迷,毕竟终究是浪费时间的玩意儿。一大堆的游戏,说好听是游戏,其实都是花时间又不需要动脑筋的体力和精力大比拼。我会这么说是因为几乎绝大多数的游戏都不是靠脑力或技巧,而是不断的邀朋友加入获取分数,或者不断的按键,让电脑决定输赢,堪称无聊。所以我这个每天上去报到的人,一定是无聊透顶了。

难怪这个玩意儿只允许18岁以上的人加入。我的学生上次还虚报岁数偷偷加入呢。说实在的,将它当做联系朋友的工具就好,那些个一大堆的application,实在勿需加太多。不止电脑读取数度会变慢,也会因此当机。太关心facebook也一定会影响日常生活作息。

说了这么多,我自己还是会上facebook的,只是要节制一些。问我为什么将它批评成这样还要沉迷呢?因为。。因为我无聊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