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04

梦想

梦想
应该是
五颜六色
纯白一张纸
随你的喜好
任意涂抹
梦想的
颜色

黄色
我想是
成功的色
黄黄的太阳
象征着希望
成功的路
大概在
前方

蓝色
我猜是
沉稳之色
蓝蓝的天空
辽阔无边际
笃定的心
不轻言
放弃

红色
我说是
开心的色
红红的玫瑰
骄傲而妩媚
舞台是家
靠掌声
继续

绿色
我看是
健康之色
绿意昂然间
我们都发现
地球草木
生命力
蓬勃

让我
牵起你
温暖手心
为梦想上色
我们的未来
随心彩绘
最自然
颜色

你呢
也可以
编织梦想
上美丽颜色
任风送上天
等待哪天
着落后
萌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