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难得那么长的病假

我比兔子跳得还难看,因为兔子用两条腿跳,我用一条。左脚板扭了,告了五天的病假在家修养。医生说半个月内不能走动太多,别做粗重工作。新年期间痛了一个星期都不以为然,突然在上星期一晚上让我无法入睡。不是寂寞难耐,是疼痛难耐啊。放在床上都不行,就像瘸了只脚,不使唤的痛着。决定不去上班了,免得累人累己,要劳烦别人搀扶。到医院挂号,光是排队等医生看我就就等了四个小时,怪失望的,因为不值得啊。开门一看,那医生一点都不帅,呵呵。我跳着到医院,由父母当我的拐杖。等待的时候,好几个同事给我打了不下十个电话,却没人知道我休假,都问些公事,连在医生面前都忙着接手机,让爸爸几乎要生气,怀疑着我在学校也一样忙碌吗?我笑着不作答。

医生大概是看我跳得难看,建议我用轮椅,我说什么都不要,我不要那种残废的感觉。乖乖打了针,我问,会很快好吧?那医生只是笑笑,什么意思嘛?回家吃了药后有点副作用,头晕、发抖、想吐、没胃口。乖乖早睡,我知道让爸妈很担心,我是他们的宝贝女儿嘛。晚上睡觉就没锁门了,如果我突然夜里有需要,可以叫唤他们过来。妈妈放了个水勺给我,担心我半夜想吐。而我就拼命往鼻子涂四季油,我最怕呕吐的感觉了。:-( 后来,爸爸半夜三点起身看我,妈妈半夜五点也过来看我。爸爸是有建议我打地铺和他们睡,方便照顾我,但是我不要,也嫌冷气太冷。

就酱,新年全程,我只工作了一天。在家过年过足隐到元宵,大概...很令人羡慕吧?也没去哪里,脚不能走,就只能看电视,批改些簿子,还有当然是玩线上游戏啦,不然真的闷死了。在家的几天,像足了慈喜太后,要什么吃什么上哪儿都由别人代劳或搀扶。

不过现在我好多了,星期一不会再偷懒,一定准时回学校上课。

××××××××××××××××××××××××××××××××××××××××××××××××××××

话说,去年的圣诞到今年一月的生日,然后情人节,新年...时间...它还过得真快。我没继续我的部落格也好一阵子了。本来好多东西想说想分享的,但是当下没说,那么...就不说了吧。看哪天我好心情,想起了,再贴上来,不然,就当是已经往记忆里储存了,那就够了。

6 comments:

  1. 扭伤没去看推拿?我上次因为下楼时一个不小心“扑街”,跌伤了屁股。原本没什么,过了一阵后却发作,痛到我走路都一拐一拐的。就去麻坡的国术馆看推拿,因为伤在屁股,师傅不方便帮我推拿,给了我一瓶药酒让我带回家自己推。几天后竟然就好了,到现在几个月了都没发作。

    ReplyDelete
  2.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提点,我好多了,会小心的。

    lys,你也是麻坡人?是我认识的吗?

    ReplyDelete
  3. 终于update了 ...好好保重 :Þ

    ReplyDelete
  4. 终于有新的贴了...
    :)

    ReplyDelete
  5. 哈哈,告诉我,你都在玩什么线上游戏?

    ReplyDelete
  6. 蓝色的海洋,
    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每天“博命”似的玩msn线上游戏。:D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