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脱轨




暂别每天努力追赶着的轨道
心跳
跟着慢了下来


工作再忙也都不该弃之不顾,如果它是我的小孩,那怎么办?嗯,照顾部落格或许该用上照顾小孩的心来灌溉。最近几个月都很忙,基于工作堆积如山,衡量轻重后,我决定暂别每天到访的部落格。久了,当然会发霉,就在我出走的那天起,开始滋长。

放假了,肩膀上的重担终于被放下了。在步出校门的那一刻,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年又过去了。时光匆匆,这一年变化太大太多,我就像吸满了水的海绵,一直处在饱和状态。很累。但是,不能否认,间中的一些变化,是令人开心幸福的。

放学回到家后很累,却因为已经放假而不舍得午睡。我总是这样,在忙碌的时候渴求片刻休息,在空闲的时候虚度光阴。挥霍着时间的我,做着不用伤脑筋的东西,看报纸,打线上游戏,无聊着,但还没恢复力气,所以整个下午就选择让大脑闲着,这种状态,我没找人聊天,免得有一搭没一搭的没诚意。

想到这里,于是回来看看。大概是离开太久了,竟然感觉有点生疏。现在是假期的第一天,我要好好安排,不要等到最后一天才后悔自己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好啦,今天尽量早睡,补眠去。晚安咯~~

3 comments: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