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04

图贴

念幼儿园时,
很喜欢拿起报纸和剪刀,
学人家剪报。

那时。。。
哪认得几个字。
只懂看图画吧。。。

后来
还是剪了很多很多的图
整齐的贴在我幼儿园的课本上
在最后一页
书皮的地方
向外面的

然后
开心得意的
让妈妈看看
我的杰作

不看还好
一看。。。
不得了

原来
我剪了一堆
死人的照片

妈妈命令我
把辛苦贴得整整齐齐的图

撕下来

我差点

哭了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