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祸不单行

今早在学校,大太阳底下发冷,打了几次喷嚏后感冒了。
走出校务室时,右脚尾指往墙脚用力的强吻了一下,马上见红。
下午出门给爸爸送茶点,突然拖鞋断了,单脚跳着去药材店买药。有够狼狈的,呵呵。
昨晚,好久没犯的胃痛毛病,在临睡前突然来袭,忍着痛楚睡去。
算不算祸不单行啊?
胃痛,我和医生说我好了的,所以没再拿药吃。好好照顾,应该是好现象。希望没有药也不要再常常痛了。下次复诊,好了就好,不好,可还要再照胃,我才不让呢。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喝下了玫瑰宁神茶,冲了热水澡,晚餐过后再吃药,我会的啦。。。
临睡前要喝麦片,不要再空着肚子睡觉了。

2 comments:

  1. 哈哈哈,我知道你会的拉!

    ReplyDelete
  2. 估计是被传染了。如果觉得辛苦就拿病假休息哦~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